您的当前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资讯

蓝港《蜀山战纪》手游滚滚福利闹元宵

发表时间:2017-02-13

       福利时间到!中国的传统佳节——元宵节余温未散,情侣专属的节日情人节也即将到来。良辰美景,双喜临门,玉儿在这里恭祝各位剑仙元宵节大吉,情人节快乐!为了庆贺节日,游戏中开启了许多活动,快随玉儿来一探究竟吧。

       剑仙庆元宵 福利滚滚来

       元宵节里最吸引人的就是各式各样美味的元宵了,游戏里,剑仙们也需要收集元宵制作材料花生、芝麻、糯米粉等来兑换元宵与礼包。元宵制作材料的收集途径有两种,其一是完成指定任务,另一种是活动副本掉落。指定任务包括日常登录以及累计杀怪数量达到要求,可掉落道具的活动副本有大小三环、采集灵泉、血炼魔窟等。收集来的材料可以兑换内含珍贵灵宠、回魂丹、复活石等奖励的元宵节礼包与精美的元宵、铜钱、灵气、宝石等道具。此外,剑侠通过游戏内的“帮派红包”活动,累计发放指定金额的拜年红包,即有机会赢取限量称号、灵气、火灵珠等超值道具!吃元宵,涨战力,剑仙们赶快接住这波滚滚而来的福利吧!

       情人佳节到 同心闯情关

       千里姻缘蜀山牵,一年一度的虐狗大会——情人节期间推出的活动也十分值得期待,活动期间,蜀山侠侣专属道具同心锁有多种途径可获取。完成累计杀怪任务、活跃值任务、赠予玫瑰任务即可获得同心锁,通关副本大小三环、采集灵泉、血炼魔窟等同样有机会获得。同心锁在兑换商店中可兑换同心结、情人节称号、情人节专属时装头饰等超值福利哟!就算现在还是单身也不要紧,蜀山之上女侠多多,快来游戏里找个侠侣过一个欢乐有爱的情人节吧!

 

       蜀山剑侠庆元宵,情人佳节福利到,游戏里新活动多多,剑仙们千万不要错过!蓝港《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手游祝大家双节快乐,好运常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