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资讯

《我与你的光年距离》发布会浪漫满溢 高颜值主创甜蜜现身互爆戏里戏外精彩花絮

发表时间:2017-02-14

v.qq.com/x/page/w037208sfnd.html

       2月13日,由蓝港影业出品、乐视视频独播的奇幻爱情剧《我与你的光年距离》于北京举行了浪漫气息十足的开播发布会。90后新锐导演猫的树携高颜值主创宋威龙、周雨彤、王以纶、王旭东、张南、高容方出席了活动并进行亲密互动,现场引起一片轰动。

《我与你的光年距离》主创现身发布会现场

       蓝港互动集团董事局主席王峰、总裁廖明香,蓝港影业CEO任兆年、总裁严雨松、COO齐云霄,乐视视频副总裁殷妮、刘皇甫,以及东方百达董事长童书盟等更是拨冗现身。同时,王峰宣布了蓝港影业接下来的新目标,也献上了对《我与你的光年距离》的殷切期望。

       《我与你的光年距离》主创齐现身 集体发糖燃爆情人节

       《我与你的光年距离》主创均为90后,发布会现场因为这群年轻人,洋溢着清新、欢快的气息。这部颜值极高的爱情剧自筹备开始就受到了广泛关注。《我与你的光年距离》更是曾远赴法国进行拍摄,同时该剧造型时尚,取景考究,贴合年轻一代“网生群体”的审美,此前曝光的预告片就凭借唯美画风和精致质感收获了无数拥趸。

       发布会在著名歌手薛之谦演唱的主题曲《刚刚好》中拉开帷幕,剧中主演宋威龙、周雨彤、王以纶、王旭东、张南、高容方盛装登场,引发现场热烈的掌声。

王旭东、高容方CP甜蜜合影

       在随后的游戏环节中,主演们更上演浪漫表白桥段呼应情人节主题,燃爆全场高潮。三位男主演以猜拳决定顺序分别用固定情歌歌词表白剧中CP——王旭东不按套路出牌贴着高容方耳畔说起了悄悄话,并“威胁”道:“再不接受就尴尬咯”,大方表白最终抱得美人归。

王以纶单膝下跪赢取张南芳心

       而王以纶则用五月天和陈绮贞的经典情歌《私奔到月球》中歌词“你才是绑架我的凶手”霸气表白张南,同时绅士气度满分的王以纶现场单膝下跪,最终收获芳心。

宋威龙甜蜜表白周雨彤

       当男主宋威龙和周雨彤站在台上时,现场响起了如潮般欢呼,众人都对这对高颜值CP之间的甜蜜互动期待不已,最终宋威龙以情歌天后梁静茹的经典曲目《暖暖》中“我想说其实你很好,你自己却不知道”这样的“高甜纯爱版”歌词表白成功。

       三位男演员的甜蜜表白除了抱得美人归外,也令粉丝直呼“苏到不行,少女心都要炸裂了!想要和这样的男朋友一起过节!”主演们更是劝粉丝们大胆表白不要错过良机:“不论什么表白模式,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勇敢的对自己爱的人表白!”

主创们互爆戏里戏外趣事

       导演猫的树与主演们在现场更是爆料彼此戏里戏外的趣事,宋威龙和王以纶两位好友不仅在戏中相爱相杀,在平时生活中也是一对“最佳损友”,现场更是互相调侃。王以纶现场吐槽宋威龙其实是隐藏的“害羞鬼”——“宋威龙特别害羞,跟我配亲密戏的时候特别害怕碰到我。我只好喊他亲上来亲上来!”并嘱咐粉丝要多多关注自己与宋威龙在剧中的“感情戏份”。
女主周雨彤则是在现场分享了明星养成守则:“我的造型师告诉我,不知道干什么的时候就撩头发。”让粉丝大呼女神竟然如此呆萌可爱。

       导演更是遭到全员爆料是全剧组“最闷骚的人”,而宋威龙意外被指是全剧组“最会撒娇的人”。随后在全场粉丝热烈的欢呼和全剧组的期待下,宋威龙现场对着“闷骚导演”猫叔念出了大火的“小拳拳”段子,大秀撒娇功底。

        蓝港乐视打造开年爆款网剧《我与你的光年距离》 主创签名T恤大放送

       在《我与你的光年距离》中,宋威龙扮演的顾世一与周雨彤扮演的李雪姬历经种种错综复杂的纠葛,除了烧脑的主线剧情之外,更有不少甜蜜互动怒撒狗粮。其中有一幕,李雪姬送顾世一手绘情侣T恤的桥段更是甜到让人忍不住大呼“要得糖尿病啦”,而在发布会现场,为了迎接情人节的首播更是拿出了剧中的原版T恤,由全部主创签名,在后续官方活动中用来回馈剧迷粉丝们。

现场放送周雨彤亲手设计绘制的剧中同款T恤

       同时,女主角周雨彤爆料,这两件T恤均由她设计创作,男生形象T恤代表宋威龙扮演的顾世一,周雨彤说:“顾世一手里牵着的是猫叔,我的那件(女生形象)这只鸡就代表李雪姬。”现场粉丝大呼女神脑洞爆表。

       此次《我与你的光年距离》定档情人节,希望借由“情人节网剧”这种全新的形式为广大情侣们提供了另外一种度过情人节的方式,同时也为各位不想去电影院里吃狗粮的各位“单身狗”们送上一把高浓度狗粮。

       发布会最后,蓝港影业总裁严雨松、乐视视频版权合作副总裁殷妮现场分享了《我与你的光年距离》背后的蓝港乐视强强联手的整体战略规划。蓝港互动集团董事局主席王峰更现身发言,表示:“《我与你的光年距离》是蓝港影视进军影视业的重大里程碑。”最后,王峰还邀请大家在情人节当天一起打开乐视视频欣赏帅哥美女的恋爱故事。

       《我与你的光年距离》将于2017年情人节作为开年大剧登陆乐视视频,每周二、周三上午10:00两集连播,乐视会员更有独享双结局的福利,一段跨越千年的纯美爱恋即将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