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资讯

《蜀山战纪》手游新版本 附魔石唯一产出活动开启

发表时间:2017-03-21

        缘定蜀山,一剑倾心,蓝港《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手游再添新版本!本次版本更新不仅添加了产出附魔石的魔凰降临活动、完善了帮派领地玩法,游湖钓鱼、帮派官职以及全新交互动作的上线更是叫人目不暇接。快随玉儿来一探究竟吧!

魔凰降临 附魔石唯一产出活动

        魔凰降临是目前游戏中附魔石的唯一产出途径,是需要团队职业搭配的PVE活动,剑仙们满80级之后可在青崇山、阴风谷对应怪物NPC处进入活动,通关后可得到附魔石、神?白虎牙、神?玄武甲等极品材料。活动按难度分为低、高级副本,低战力玩家可以选择难度低的副本进入,玩家间之间相互帮助可以获取比常规副本更多的正气值。需要注意的是,活动整体难度较高,每次组队需要至少三人,而每个玩家每天只能参加两次活动,因此组队玩家一定要注重职业的搭配。每张地图刷新的NPC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大家可以合理分配活动时间点,避开人数较多的时间。

帮派领地 全新交互动作层出不穷

        新版本中,帮派领地的开放更加丰富了原有的帮会玩法。帮会中,成员将拥有一个专属的地图,在领地内可以自由进行飞剑、交互动作等操作。值得一提的是,新版本中的单人交互动作包括坐下、躺下、跳舞等,双人动作包括抱抱、互拜、壁咚等,趣味多多,违和感十足,剑仙们可以在尝试不同的交互动作当中体验更多的乐趣。帮派领地的中央是帮派篝火,帮主和副帮主可以开启帮派篝火活动,每次持续10分钟,期间会刷新大量宝箱,篝火旁的成员可以持续获得经验。帮派内每天会发生6次烈影神宗的入侵,所有成员需要团结一致共同抗敌,击杀怪物后将获得经验与铜钱的收益。此外,新版本将帮派成员的职业进行了细致的划分,分为帮主、副帮主、护法、长老、帮花以及精英。帮花属于特殊职位,获得帮花职位的剑仙可以获得“帮中一枝花”称号,装备称号之后在帮花周围的成员将获得攻击力加成的增益效果。

        除上述更新外,在新增的游湖钓鱼活动中剑仙将有机会获得高级还童丹,高级空白技能书,高级宠物经验丹等道具。三月新版本趣味无限,玉儿在《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手游中等待剑仙们的大驾光临!